信息员登录| 协同办公|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春天里,以一杯茶寻一位你

    采春茶。卢文斐/摄肥壮鲜嫩的芽叶葱翠欲滴,缱绻的春意在茶园蔓延,广西迎来了春茶采摘季。这一抹绿意叫醒了春天,广西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话题也重回大家视野。“干毛茶产量连续4年进入全国10强。广西现有茶园面积155万亩,茶叶产量10.78万吨,一产产值约107.3亿元,综合产值约410亿元。”3月1日,广西农垦茶业集团主办的春茶开采节在大明山茶园举行,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食品工业处处长周默公布了这一组令人振奋的数据。“..

  • 广西打好政策“组合拳”持续拓宽农民增收路

    近日,在合浦县廉州镇一家制衣企业生产车间,工人正在赶制订单产品。近年来,该县引导各企业吸纳脱贫人口就业,推动农民收入稳定增长。林启波 摄“就业增收渠道不断拓宽,收入平稳增长,农民生活越过越有奔头……”记者从日前召开的2024年全区农民增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全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全力以赴统筹抓好“三农”各项工作,通过持续抓好农民就业、特色产业发展、民生兜底政策落实等..

  • 【乡村振兴 桂在有你】这场招聘会你一定要来!

    为强化广西“农业强区”建设人才引领驱动,以人才振兴、科技赋能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拟于近期联合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和广西壮族自治区粤桂协作办公室等在广州举办“乡村振兴 桂在有你”2024年广西农业领域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专项招聘活动。活动时间地点时间:3月17日(星期日)上午9:00-12:00地点:华南农业大学红满堂(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街五山路483号)参会单位/岗位本次活动共组织..

  • 科技带头 农机加速 水利护航

    平南县平南街道遥望村良村屯春耕生产顺利展开。罗华飞 摄采用新模式、新品种、新技术,实现增产增效;提升农业机械化水平为粮食安全保驾护航;延伸灌渠水网,畅通渠系“毛细血管”……3月4日,全区春季农业生产现场会在平南县召开,记者跟随与会代表走进田间地头、工厂车间,直击春耕的火热场景,感受良种良法、全程机械化和小型农业水利设施在粮食生产领域发挥的巨大作用。全程机械化节本增效在平南县南部区域性水稻产业中..

访问统计 | 站点地图

注:本网为政府公益性网站,转载文章是为“三农”提供免费信息咨询。如所转载文章的作者或单位不同意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电话:0771-2182500
承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信息中心 电话:0771-2182857(网站技术支持)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青山路8号(530021)

桂ICP备19006652号 网站标识码:4500000028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464号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