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员登录| 协同办公|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原标题: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强调进一步形成大保护大开放高质量发展新格局奋力谱写西部大开发新篇章李强蔡奇丁薛祥出席4月23日下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重庆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新华社记者 鞠鹏 摄新华社重庆4月23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3日下午在重庆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

  •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领导到自治区农业农村厅调研..

    4月22日下午,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局长李泽一行到自治区农业农村厅调研座谈。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厅长黄智宇、副厅长唐咸来参加座谈会。双方就共同开展东盟国家农业标准化示范区建设、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与农兽药残留超标源头管控、共同推进“桂字号”农业品牌建设等工作进行交流探讨。黄智宇讲话李泽详细介绍了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在广西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高标准农业对外开放合作等工作情况,并提出下一..

  • 2024年广西面向粤港澳大湾区现代农业高质量发..

    4月16-17日,由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产业园区改革发展办公室、梧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4年广西面向粤港澳大湾区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招商现场会在梧州市召开。自治区副主席许显辉出席会议。梧州市委书记蒋连生、全国工商联农业产业商会秘书长郭树在会上致辞,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厅长黄智宇作广西农业产业招商推介,梧州市市长李振品作梧州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招商推介。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范洪亮,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粤桂协..

  • 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与北投集团、昆仑同康(上海..

    4月16日,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与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昆仑同康(上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交流座谈,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黄智宇,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黄学军,昆仑同康(上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国庆出席座谈会并讲话;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吴朝晖,厅党组成员刘志颐等领导出席座谈会。黄智宇在座谈会上讲话黄学军代表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

访问统计 | 站点地图

注:本网为政府公益性网站,转载文章是为“三农”提供免费信息咨询。如所转载文章的作者或单位不同意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电话:0771-2182500
承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信息中心 电话:0771-2182857(网站技术支持)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青山路8号(530021)

桂ICP备19006652号 网站标识码:4500000028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464号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