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疫控中心专栏>>通知公告

公示:广西壮族自治区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兽医实验室CNAS认可服务第三方机构” 比选公告

2024-04-10 09:35     来源: 广西壮族自治区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作者:
【字体: 打印

我单位拟进行广西壮族自治区内公开比选,选择具有资质的第三方机构作为“兽医实验室CNAS认可服务第三方机构”, 协助完成中心实验室CNAS认可相关工作,现诚邀区内外合格的第三方机构参加报名。为便于参加报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内容:

项目名称:兽医实验室CNAS认可服务第三方机构比选

项目编号:GXDWYK2024002

项目内容:广西区内外合格的第三方机构1;如需进一步了解详细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二、报名人资格: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专业的CNAS认可服务的机构,在广西区内外具有开展实验室CNAS认可服务所需的人员设施及办公场所;

2. 具有CNAS认可资质的第三方机构;

3.遵守国家及地方的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社会信誉,有较高的专业素质,在政府采购信用评价系统中履职情况良好,近三年来没有违法违规执业行为,且未被行政主管部门通报批评和处罚;

4.本项目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领取征集文件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4年425日起至2024年430 日止(正常工作时间)。

地点:广西壮族自治区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广西南宁市友爱北路51号广西壮族自治区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实验   102 号房)。

比选文件售价:免费领取,不收取费用。

四、报名、领取征集文件应提交的材料:

须由参选人法定代表人或法人授权委托人前来报名,携带(1)营业执照副本;(2)资质证书副本;(3)企业法定代表人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4)授权委托书(原件)。以上证件须提供一份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原件现场核验。

五、比选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比选时间:2024年508日下午14:00-15:30时。

六、比选文件递交地点和比选地点:广西壮族自治区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广西南宁市友爱北路51号)。

七、网上查询: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网站-疫控专栏,http://nynct.gxzf.gov.cn/ykzxzl/

八、项目咨询:

联系人:胡女士   联系电话:0771-3810983

                                                            广西壮族自治区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4年4 月10 日

兽医实验室CNAS认可服务第三方机构比选招标文件.pdf


    访问统计 | 站点地图

    注:本网为政府公益性网站,转载文章是为“三农”提供免费信息咨询。如所转载文章的作者或单位不同意转载,请与我中心联系。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电话:0771-2182500、2182501
    承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信息中心 电话:0771-2182857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青山路8号(530021)

    桂ICP备19006652号 网站标识码:4500000028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