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疫控中心专栏>>疫控动态

贵港史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顺利通过自治区级动物疫病净化场现场评审

2024-04-01 10:00     来源: 贵港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作者:
【字体: 打印

3月28日,自治区评估组来到贵港市覃塘区对贵港史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自治区级动物疫病净化场现场评估工作。

评估组严格按照动物疫病净化场评估程序要求,对种猪疫病净化场的必备条件、人员管理、结构布局、卫生环保、无害化处理、监测净化等12个方面67项内容进行了逐项审查,实地查看了贵港史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种猪场及洗消中心周边环境、整体布局、设施设备人员情况;听取了种猪场整体情况、净化开展情况和自查情况的汇报,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质询和交流;视频查看养殖场结构布局、生产管理、卫生消毒、无害化处理等工作情况;视频监督种猪场内工作人员完成样本采集、记录、处理等工作;查阅种猪场生产、防疫、净化、监测等工作档案及相关记录,并随机选取10头动物,对其生产档案和防疫档案进行追溯。

经综合评估、现场评审打分,评估组对该公司的种猪净化场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该公司种猪场达到了自治区级猪繁殖与呼吸综合征(非免疫)、猪伪狂犬病净化场现场评审标准,现场评审结果为建议通过。

贵港史记生物有限公司于 2020年4月在贵港市覃塘区注册成立,目前拥有技术人才123人,其中博士6人,硕士4人,本科27人,大专以上学历31人,是集种猪生产、种猪选育的大型专业化种猪育种场。公司目前已建成并投产 核心种猪场和公猪站2 个猪场,此外还拥有 1 个车辆洗消中心,1 个标准化实验室。贵港核心场在2018年引种美国CG原种猪2380头,场内拥有国内外先进的育种设备,CT扫描仪,电子饲喂测定站、测定B超仪等,现有母猪设计存栏规模达 3000 头,预计年产仔猪可达8万头,公猪设计存栏660头,年产精液可达80万份,截至2022年底,公司总资产为 1.5 亿元,固定资产 1.4亿元,销售收入 10659.8 万元,实现利润3756.74 万元。

    访问统计 | 站点地图

    注:本网为政府公益性网站,转载文章是为“三农”提供免费信息咨询。如所转载文章的作者或单位不同意转载,请与我中心联系。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电话:0771-2182500、2182501
    承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信息中心 电话:0771-2182857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青山路8号(530021)

    桂ICP备19006652号 网站标识码:4500000028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