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广西特色作物研究院专栏>>通知公告>>重要通知

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公告

2023-01-09 15:45     来源: 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字体: 打印

原文链接: http://nynct.gxzf.gov.cn/xxgk/jcxxgk/rsxx/t15179410.shtml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和《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桂人社规〔201911号)等规定,现将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人员名单

根据职位计划招聘人数与体检人选11的比例,按照同一职位报考人员的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直接进入面试的职位按面试成绩高低排序),确定陈菁80人为我厅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入围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1)。

请入围体检的考生认真阅读《公务员录用体检考生须知》(见附件2),于体检当天持本人身份证、1张近期二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按时到达集中地点参加体检,配合做好身份核验、缴交体检费等工作。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二、体检集中的时间和地点

体检集中时间:2023114日(星期)上午7:20

体检集中地点: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大学北区6栋动物科学系教学实训楼103教室。请从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大学东门(相思湖东路19号)进出校园(可乘坐地铁1号线至清川站,从A出口,沿大学路向西走300米,在十字路口沿相思湖东路向北走;或者可乘坐222204605804837654555866207路公交车至大学东路西乡塘市场站下车,在十字路口沿相思湖东路向北走即可到达学校东门)

三、体检项目及标准

体检项目及标准按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规定执行。

对《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中的心率、视力、听力、血压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当场告知考生并安排当日复检;对边缘性心脏杂音、病理性心电图、病理性杂音、频发早搏(心电图证实)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当场告知考生并安排当场复检。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执行的项目(如视力、色盲、听力、嗅觉等)均不进行复检。

当日、当场复检只能进行1次,仍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项目,不再择日进行复检。考生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论有疑问时,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向我厅提交复检书面申请。复检内容为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复检只能进行1次,体检结论以复检结论为准。除当日、当场复检项目外,复检项目须严格保密。

考生在规定时间不按要求完成体检项目的,视同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四、体检人选递补

出现体检不合格或者自愿放弃情形的,从同一职位面试成绩合格的报考人员中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最多递补两次,跨年度的,不再递补。

五、其他

(一)体检所产生的费用由考生个人自理,约400人。

(二)考生在体检过程中有意隐瞒影响录用的疾病或病史的,给予不予录用的处理;有串通体检工作人员作弊或者请他人顶替体检以及交换、替换化验样本等作弊行为的,体检结果无效,并按照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的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三)本公告发布以后,考生放弃体检资格的,记入我厅诚信档案。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廖艳菲0771-2182948

附件:1.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2.公务员录用体检考生须知

  

    访问统计 | 站点地图

    注:本网为政府公益性网站,转载文章是为“三农”提供免费信息咨询。如所转载文章的作者或单位不同意转载,请与我中心联系。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电话:0771-2182500、2182501
    承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信息中心 电话:0771-2182857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青山路8号(530021)

    桂ICP备19006652号 网站标识码:4500000028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