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广西特色作物研究院专栏>>新闻中心

广西特色作物研究院开展“送技上门”春季科技服务活动

2023-03-20 19:59     来源: 广西特色作物研究院
【字体: 打印

3月13-15日,广西特色作物研究院副院长、自治区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科技特派团成员、广西乡村科技特派员刘升球高级农艺师带领专家组,前往全州县、资源县、龙胜县参加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组织的“送技上门”春季科技服务活动,并开展实地调研及专家技术指导服务活动。

针对柑橘、葡萄、罗汉果、水稻等在种植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专家组对全州才湾邓吉金钗岭沃柑基地、龙水禾美稻香示范区、资源县长宏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果园、龙胜罗汉果健康种苗繁育基地等地的技术人员、种植户进行了现场技术培训。此次服务活动,为促进果园、基地加强春季管理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自治区种业管理处副处长李节法、广西种子管理站二级调研员唐忠平,桂林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全州、资源、龙胜等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科技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访问统计 | 站点地图

    注:本网为政府公益性网站,转载文章是为“三农”提供免费信息咨询。如所转载文章的作者或单位不同意转载,请与我中心联系。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电话:0771-2182500、2182501
    承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信息中心 电话:0771-2182857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青山路8号(530021)

    桂ICP备19006652号 网站标识码:4500000028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