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广西特色作物研究院专栏>>新闻中心

广西特色作物研究院召开“八桂之光”访问学者工作总结座谈会

2022-11-04 10:35     来源: 广西特作院
【字体: 打印

10月31日,广西特色作物研究院召开“八桂之光”访问学者工作总结座谈会。书记、院长郭小强,副书记、副院长徐志美,副院长刘升球,“八桂之光”访学研修人员全州县农业农村局水果站马小萍,有关部门负责人、课题组成员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总结了一年来我院“八桂之光”访学研修工作的成效和经验,交流探讨了促进特色水果产业发展的新思路新办法,并围绕推动广西农业特色产业“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就新形势下我院与全州水果产业发展未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八桂之光”访学研修项目是自治区组织部等五部门为贯彻落实中央组织部《关于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若干意见》而出台的强化乡村振兴人才支撑项目。项目实施时间为2021年9月至2022年8月,访学研修时间为1年。2021年共选派“八桂之光”访学研修人员60名,主要为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需要着力培养的中青年骨干教师、医生、农业技术人才。

座谈会现场

    访问统计 | 站点地图

    注:本网为政府公益性网站,转载文章是为“三农”提供免费信息咨询。如所转载文章的作者或单位不同意转载,请与我中心联系。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电话:0771-2182500、2182501
    承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信息中心 电话:0771-2182857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青山路8号(530021)

    桂ICP备19006652号 网站标识码:4500000028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