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广西特色作物研究院专栏>>新闻中心

广西林科院与钦州林科所一同到广西特色作物研究院交流座谈

2022-10-28 11:50     来源: 广西特色作物研究院
【字体: 打印

10月27日,广西林业科学研究院院长陈崇征、钦州林业科学研究所所长吴红英一行13人到广西特色作物研究院交流座谈,广西特色作物研究院院长郭小强参加交流座谈。

郭小强对广西林业科学研究院院长陈崇征、钦州林业科学研究所所长吴红英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广西特色作物研究院近年来科技创新、机构变化等工作进展情况,特别是在柑橘黄龙病防控、茎尖微芽嫁接脱毒方面的科研成效;陈崇征、吴红英一行对广西特色作物研究院取得的成绩表示称赞,同时,分别介绍了广西林业科学研究院、钦州林业科学研究所近年来科研工作开展情况,双面表示,今后将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促进特色作物和林业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还观看了广西特色作物研究院宣传视频片。会后,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广西特色作物研究院的广西桂北特色经济作物种质创新与利用实验室、无病毒苗圃繁育基地、柑橘种质资源苗圃基地。

广西特色作物研究院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科研人员参加交流座谈。


座谈交流


参观实验室


    访问统计 | 站点地图

    注:本网为政府公益性网站,转载文章是为“三农”提供免费信息咨询。如所转载文章的作者或单位不同意转载,请与我中心联系。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电话:0771-2182500、2182501
    承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信息中心 电话:0771-2182857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青山路8号(530021)

    桂ICP备19006652号 网站标识码:4500000028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