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广西特色作物研究院专栏>>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21 17:01     来源: 特作院信息员组
【字体: 打印

1月19日下午,我院召开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第四工作指导组组长、农垦处处长李振科一行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及本次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征求等情况。党总支书记、院长郭小强代表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各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开展自我剖析与相互批评,检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凝聚力量、不断进步的目的。

李振科对广西特色作物研究院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性;二是要端正态度,真抓真改,制定具体整改措施,严格落实整改;三是要注重领导班子的团结,凝聚干事力量,增强责任意识,强化政治担当,推动特色作物科研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院领导班子、处级以上领导参加会议,院办公室、人事科及部分院党总支委员等列席会议。

李振科讲话

郭小强讲话

会议现场


    访问统计 | 站点地图

    注:本网为政府公益性网站,转载文章是为“三农”提供免费信息咨询。如所转载文章的作者或单位不同意转载,请与我中心联系。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电话:0771-2182500、2182501
    承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信息中心 电话:0771-2182857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青山路8号(530021)

    桂ICP备19006652号 网站标识码:4500000028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