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广西特色作物研究院专栏>>党务工作

广西特色作物研究院组织开展“科技支农促春耕”服务活动

2023-03-01 18:50     来源: 广西特色作物研究院
【字体: 打印

2月23日,为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农业农村工作会议和中央1号文件精神,持续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充分发挥科技在春耕生产中的支撑作用,广西特色作物研究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郭小强带领柑橘、葡萄、桃、柿、蔬菜等科研团队乡村科技特派员一行10人,深入灵川县佳农种养专业合作社和众联种养专业合作社田间地头开展“科技支农促春耕”集中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科技特派员们详细了解当前春耕生产现状,调研柑橘、葡萄、草莓、蔬菜和食用菌的生长情况,解答难题,指导春季施肥、病虫害绿色防控等技术。

    访问统计 | 站点地图

    注:本网为政府公益性网站,转载文章是为“三农”提供免费信息咨询。如所转载文章的作者或单位不同意转载,请与我中心联系。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电话:0771-2182500、2182501
    承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信息中心 电话:0771-2182857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青山路8号(530021)

    桂ICP备19006652号 网站标识码:4500000028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