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广西特色作物研究院专栏>>党务工作

广西特色作物研究院梨团队开展“科技支农促春耕”服务活动

2023-02-24 10:25     来源: 广西特色作物研究院
【字体: 打印

2023年2月21日,广西特色作物研究院梨科研团队、自治区乡村科技特派员、国家梨产业体系桂林综合试验站站长易显荣、成员徐志美、门友均,桂林市农业农村局综合发展服务中心徐玉君等人,在灵川县农业农村局水果服务中心有关人员陪同下,对灵川县梨产业开展“科技支农促春耕”服务活动。

灵川镇王家村和潮田乡淡塘村,柑橘由于受市场和柑橘黄龙病影响,失管橘园多,黄化严重,村委计划改换品种,种植早熟梨。在现场,梨科研团队指导梨果园进行规划、挖坑、定植等技术,并联系提供优质种苗。

在灵川县大圩镇袁家村,梨科研团队对结果梨园调研,了解果农对梨树的管理情况,解答果农生产上遇到的难题,指导果农进行复壮修剪、施肥和病虫害防控技术。

    访问统计 | 站点地图

    注:本网为政府公益性网站,转载文章是为“三农”提供免费信息咨询。如所转载文章的作者或单位不同意转载,请与我中心联系。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电话:0771-2182500、2182501
    承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信息中心 电话:0771-2182857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青山路8号(530021)

    桂ICP备19006652号 网站标识码:4500000028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