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广西特色作物研究院专栏>>党务工作

广西特色作物研究院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

2022-12-05 17:40     来源: 广西特作院
【字体: 打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桂林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严峻形势,近日,中共广西特色作研究院党总支委积极响应桂林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中共桂林市委员会组织部《关于组织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广大党员干部就地就近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开会部署,现场调研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号召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竭力为民服务,当好模范表率,为打赢打胜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会后迅速组建行政支部、科研支部党员志愿先锋队,深入民小区抗疫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行政支部党员志愿先锋队每天会同社区工作人员协助小区采样点医务人员的核酸采样,认真做好现场维持秩序、分流指引、信息登记、协助扫码、答疑解难和手持大喇叭在小区逐栋动员群众参加核酸检测等各项工作。科研支部党员志愿先锋队每天到小区门口站岗执勤,协助安保人员对进出小区居民提供志愿服务负责对进入小区人员进行扫码登记工作,向小区居民讲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相关知识及注意事项,帮助群众消除恐慌、坚定战胜疫情信心。

此外,居住在其他小区的我院党员干部主动戴党徽,亮身份,带头到所在小区或社区报到,积极协助所在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党徽戴胸前,责任扛肩上。在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工作中,我院党员干部将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坚守,勇于担当,努力为桂林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图一 我院党员在特作院小区核酸采样点志愿服务

图二、我院党员在特作院小区门岗志愿服务

图三 我院党员在奇峰小筑小区志愿服务

  图四 我院党员在华御公馆小区志愿服务


    访问统计 | 站点地图

    注:本网为政府公益性网站,转载文章是为“三农”提供免费信息咨询。如所转载文章的作者或单位不同意转载,请与我中心联系。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电话:0771-2182500、2182501
    承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信息中心 电话:0771-2182857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青山路8号(530021)

    桂ICP备19006652号 网站标识码:4500000028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