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广西特色作物研究院专栏>>党务工作

中共广西特色作物研究院科研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2 12:00     来源: 广西特作院
【字体: 打印

1110日上午,中共广西特色作物研究院科研支部在院办公楼521党员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娄兵海书记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大会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解读。娄书记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各位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转化为实际行动和扎实成效,更加高效服务乡村振兴,不断开创我院科技工作新局面。

随后,各位党员同志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表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承前启后,内涵丰富,意蕴深远,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恪尽职守、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访问统计 | 站点地图

    注:本网为政府公益性网站,转载文章是为“三农”提供免费信息咨询。如所转载文章的作者或单位不同意转载,请与我中心联系。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电话:0771-2182500、2182501
    承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信息中心 电话:0771-2182857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青山路8号(530021)

    桂ICP备19006652号 网站标识码:4500000028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