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广西特色作物研究院专栏>>党务工作

致敬中国医生,弘扬抗疫精神——广西特色作物研究院组织观影《中国医生》

2022-11-01 09:00     来源: 广西特作院
【字体: 打印

10月28日,广西特色作物研究院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电影院观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念片《中国医生》。

《中国医生》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的真实事件改编,以武汉市金银潭医院为核心故事背景,以武汉医护人员、全国各省市援鄂医疗队为人物原型,全景式记录和展示了波澜壮阔、艰苦卓绝的抗疫斗争,讲述了全国各地白衣逆行者们挺身而出、无畏牺牲、争分夺秒、奋战在武汉抗疫一线,守护人民生命安全的震撼故事,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观影过程中大家不禁潸然泪下,医护人员奋不顾身、社会各界齐心协力共渡难关的精神所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抗疫英雄们为榜样,敢于在急难险重困难前勇挑重担、争做先锋、无私奉献,以伟大的抗疫精神激励自身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克服困难、服务群众。

    访问统计 | 站点地图

    注:本网为政府公益性网站,转载文章是为“三农”提供免费信息咨询。如所转载文章的作者或单位不同意转载,请与我中心联系。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电话:0771-2182500、2182501
    承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信息中心 电话:0771-2182857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青山路8号(530021)

    桂ICP备19006652号 网站标识码:4500000028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