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广西特色作物研究院专栏>>党务工作

广西特色作物研究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31 17:15     来源: 广西特色作物研究院
【字体: 打印

10月28日上午,广西特色作物研究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同志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心得。广西特色作物研究院书记郭小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广西特色作物研究院书记郭小强就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提出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同志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是按照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党组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大的政治任务来抓,及时制定学习贯彻落实方案,营造学习氛围,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三是学用结合,提升贯彻实效,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抓好特色作物科技创新各项工作,促进特色作物高质量发展。

会上,与会的其他广西特色作物研究院党总支委员分别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同志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柑橘所、果树所、中药材所等部门负责人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心得体会,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贯穿到特色作物科研工作中,推动全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广西特色作物研究院处级以上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访问统计 | 站点地图

    注:本网为政府公益性网站,转载文章是为“三农”提供免费信息咨询。如所转载文章的作者或单位不同意转载,请与我中心联系。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电话:0771-2182500、2182501
    承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信息中心 电话:0771-2182857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青山路8号(530021)

    桂ICP备19006652号 网站标识码:4500000028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