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农业技术推广专栏>>农技动态

自治区农业技术推广站举办《民法典》学习宣传专题培训

2024-03-13 16:25     来源: 广西农业技术推广站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学习宣传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进一步提高全站干部职工依法办事的能力和水平,3月11日,自治区农业技术推广站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学习宣传专题培训,邀请北京市盈科(南宁)律师事务所律师授课。

    培训中,律师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解释法律条文,列举鲜活生动的案例向全体职工讲授《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合同与侵权的有关法律规定,结合广西现代农业技术试验站建设推进过程中会遇到的问题,重点对招标项目、中标通知书、合同签订、合同解除、违约责任、损害赔偿、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提醒大家在工作中注重招标文件的编制和中标通知书的发出等各方面。

    通过此次法律专题培训,大家进一步加深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有关法律法规的理解掌握和实际操作,进一步树牢法治意识,提升履职能力,提高了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农技推广工作的水平。

培训现场


    访问统计 | 站点地图

    注:本网为政府公益性网站,转载文章是为“三农”提供免费信息咨询。如所转载文章的作者或单位不同意转载,请与我中心联系。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电话:0771-2182500、2182501
    承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信息中心 电话:0771-2182857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青山路8号(530021)

    桂ICP备19006652号 网站标识码:4500000028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