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农业技术推广专栏>>农技动态

自治区农业技术推广站开展农技服务促春耕工作暨“春耕一线党旗红”主题党日活动

2024-02-23 18:10     来源: 广西农业技术推广站
【字体: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区农业农村局长和乡村振兴局长会议精神以及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关于开展“春耕一线党旗红”活动的部署要求,强化党建引领,指导服务春耕春管春收工作,2月22日,自治区农业技术推广站组成党员技术团队前往武鸣区开展农技服务促春耕工作暨“春耕一线党旗红”主题党日活动。

开展马铃薯春管春收技术服务指导

技术服务队到广西-东盟经开区马铃薯基地现场查看马铃薯春收春管情况,调查马铃薯品种特性、产量表现、收购、价格、销售渠道、收益等情况,并指导种植企业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继续抓好在田马铃薯防灾减灾工作,及时做好销售。

技术服务队一行在南宁市旱作场,冒雨对正在播种的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现场指导,并查看收籽油菜、冬小麦田间管理情况,提出具体管护建议。

开展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现场指导

技术人员还对广西现代农业技术试验站多年生稻、收籽油菜、冬小麦、马铃薯等试验示范进行现场查看和技术研讨,与南宁市农技部门就水稻增密度提单产进行研讨。

    访问统计 | 站点地图

    注:本网为政府公益性网站,转载文章是为“三农”提供免费信息咨询。如所转载文章的作者或单位不同意转载,请与我中心联系。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电话:0771-2182500、2182501
    承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信息中心 电话:0771-2182857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青山路8号(530021)

    桂ICP备19006652号 网站标识码:4500000028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