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农业技术推广专栏>>农技动态

2023年全区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暨粮油生产技术培训班在南宁举办

2023-03-20 10:10     来源: 广西农业技术推广站
【字体: 打印

2023316-17日,2023年全区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暨粮油生产技术培训班在南宁举办,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徐世宏出席并讲话。

培训班总结回顾了2022年全区农技推广系统为我区粮油菌菜、带状复合种植等作出的重要贡献,指出了2023年我区农技推广工作面临的新任务、新形势、新要求,对2023年工作目标任务和服务当前春耕春管工作作进一步推进落实。培训班强调,全区农技推广系统要抓重点、重实干,实施三个攻关,着眼两个强化,助力我区完成全年粮油菌和带状复合种植任务:一是开展粮食单产提升攻关行动;二是开展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技术攻关行动;三是开展食用菌高质量发展攻关行动;四是强化油料产能提升;五是强化复合型农技服务队伍建设。

培训班对带状复合种植技术、工作等进行了交流研讨。培训班针对性开展了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水稻高产栽培关键技术、大豆高产栽培技术、花生新品种及高产栽培技术培训,在广西现代农业技术试验站进行了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甘蔗大豆(花生)复合种植现场培训。

全区14个设区市和111个县(市、区)农业技术推广站(中心)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现场

观摩现场


    访问统计 | 站点地图

    注:本网为政府公益性网站,转载文章是为“三农”提供免费信息咨询。如所转载文章的作者或单位不同意转载,请与我中心联系。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电话:0771-2182500、2182501
    承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信息中心 电话:0771-2182857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青山路8号(530021)

    桂ICP备19006652号 网站标识码:4500000028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