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农业技术推广专栏>>农技动态

农业领域尖锋专项项目调研座谈会在南宁召开

2023-02-14 09:05     来源: 广西农业技术推广站
【字体: 打印

2023210日,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与自治区科技厅在南宁召开农业领域尖锋专项项目调研座谈会。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徐世宏二级巡视员参加会议并作讲话。

徐世宏对自治区科技厅给予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及全区农业科技创新工作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将推动农业技术推广体系,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大力创新研发、试验、示范、推广先进适用农业技术,促进粮食增产丰收。他也希望自治区科技厅就水稻生产提质增效方面给予农业领域尖锋专项项目的扶持立项,推动广西水稻生产高质高效发展。

自治区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唐咸来对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在全区粮食稳产保供及科技支撑广西农业高质量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肯定。他表示,自治区科技厅将深入推动科技尖锋专项行动,形成支撑广西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百亿重大科技攻关工程。他也希望双方通力合作,积极做好农业关键技术攻关,为我区建设农业强区贡献科技力量。

座谈会上,厅科技教育处、广西农科院水稻所、自治区农业技术推广站等单位技术专家就开展粮食高产优质科技创新攻关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座谈会现场

    访问统计 | 站点地图

    注:本网为政府公益性网站,转载文章是为“三农”提供免费信息咨询。如所转载文章的作者或单位不同意转载,请与我中心联系。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电话:0771-2182500、2182501
    承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信息中心 电话:0771-2182857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青山路8号(530021)

    桂ICP备19006652号 网站标识码:4500000028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