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农业技术推广专栏>>农业技术>>粮食作物种植技术

三江县农技部门启动基层农技推广项目

2024-02-02 11:30     来源: 柳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字体: 打印

为了提高基层农技推广人员的工作效益,集中力量改善农技推广资源配置不均衡问题,推动农业现代化进程的实施,1月27日,三江县畜牧站和水产站组织开展“三江县基层农技推广项目科技示范主体物化补贴发放仪式”,现场向全县30位农技推广示范户发放鱼饲料56包、玉米颗粒196包、铡草机12台。

基层农技推广项目是国家级项目,是国家农技部门为了适应新的需求和挑战,提升农技推广体系的服务能力和效率而实施的促进乡村振兴项目,随着农业从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变,实施物化补贴显得愈发重要,是物技结合的重要手段之一。

下一步,三江农技部门将继续加大投入力度,扩大项目覆盖范围,不断提升农民的科技素质和生产能力。同时,加强与相关部门合作,共同推进农业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为实现乡村振兴战略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访问统计 | 站点地图

    注:本网为政府公益性网站,转载文章是为“三农”提供免费信息咨询。如所转载文章的作者或单位不同意转载,请与我中心联系。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电话:0771-2182500、2182501
    承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信息中心 电话:0771-2182857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青山路8号(530021)

    桂ICP备19006652号 网站标识码:4500000028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