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绿色食品专栏>>工作动态

凤山县农业农村局局长一行到自治区绿色食品发展站交流座谈

2020-05-22 23:05     来源: 广西绿色食品发展站
【字体: 打印


 为促进中药材产业发展,5月20日,凤山农业农村局局长一行到自治区绿色食品发展站就凤山县中药材产业扶贫情况交流座谈。

 凤山农业农村局局长介绍了凤山县近年来中药材的基本情况,凤山县道地药材品种丰富,近年将中草药列为十大脱贫攻坚特色产业,不断加大扶持力度,目前十大功劳、山豆根等品种人工种植初具规模,带动脱贫成效明显,希望自治区绿色食品发展站在中药材发展、农产品地理标志品牌打造提供更多指导。

 自治区绿色食品发展站负责人表示,凤山县重视中药材产业发展,近期申报了“凤山山豆根”和“凤山功劳木”的农产品地理标志,推进中药材的品牌建设,有效带动农民增收。下一步,绿色食品发展站将在中药材技术服务、品牌打造及在中医药局定制药园、中药材示范基地建设等工作中给予凤山县更多的支持。

    访问统计 | 站点地图

    注:本网为政府公益性网站,转载文章是为“三农”提供免费信息咨询。如所转载文章的作者或单位不同意转载,请与我中心联系。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电话:0771-2182500、2182501
    承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信息中心 电话:0771-2182857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青山路8号(530021)

    桂ICP备19006652号 网站标识码:4500000028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