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绿色食品专栏>>工作动态

自治区绿色食品发展站赴玉林市玉州区 容县开展“春耕一线党旗红”活动

2024-02-29 10:26     来源: 广西农产品质量安全服务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关于在全区农业农村系统深入推进“春耕一线党旗红”活动的通知》,更好推进特色农产品优势区建设(下简称“特优区”)。2月27-28日,由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自治区绿色食品发展站相关专家及广西农产品质量安全服务协会工作人员组成专家指导组赴玉林市玉州区、容县开展“春耕一线党旗红”活动,针对玉林市玉州区三黄鸡和容县霞烟鸡特优区建设,开展鸡产业良好农业规范(GAP)国家系列标准宣贯和认证实施的专题指导服务。

    在座谈交流会上,指导组专家详细介绍了良好农业规范(GAP)认证的重要意义、认证程序和认证要求。重点围绕鸡产业实施良好农业规范(GAP)对养殖环境管理、养殖全过程控制、饲料和药品规范使用、产品质量保证和追溯系统建立等方面进行面对面精细指导,提升特优区内农业生产经营主体生产管理水平和全程质量把控能力,确保产品符合国家标准和规范的要求,增强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同时保障消费者的利益和健康。

    指导组一行随后实地参观调研了容县祝氏大荣养殖核心示范区,对该示范区养殖品种、养殖规模、养殖模式、现行管理制度等进行调研,并提出针对性建议。

    此次“春耕一线党旗红”活动进一步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对进一步提高玉林市玉州区三黄鸡和容县霞烟鸡特优区的鸡产业水平,推动特优区鸡产业的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受到参加活动企业的好评。


    访问统计 | 站点地图

    注:本网为政府公益性网站,转载文章是为“三农”提供免费信息咨询。如所转载文章的作者或单位不同意转载,请与我中心联系。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电话:0771-2182500、2182501
    承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信息中心 电话:0771-2182857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青山路8号(530021)

    桂ICP备19006652号 网站标识码:4500000028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