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绿色食品专栏>>工作动态

柳州市农业农村局到融安开展绿色食品认证现场检查工作

2023-02-25 09:34     来源: 融安县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


    2月21日,按照绿色食品认证相关规定,柳州市农业农村局质量安全与法规科副科长唐运克及相关检查员到融安县大良镇永安村桔大头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开展绿色食品认证现场检查工作。

    唐运克副科长首先召开了现场检查会,向认证公司告知了绿色食品现场检查的过程、目的和意义,并查看了公司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种植租地合同、生产规模等申请认证材料。随后深入生产基地进行现场检查,查看金桔果园生产情况、病虫害防治及用肥用药情况,听取了认证公司对融安金桔绿色生产中采取的有效措施,并要求其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

    通过现场检查,融安县桔大头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符合申请绿色食品认证条件。这也为2023年全县绿色食品认证工作开好头,为融安金桔产业高质量发展起好步,为打造绿色食品金品牌奠好基。


    访问统计 | 站点地图

    注:本网为政府公益性网站,转载文章是为“三农”提供免费信息咨询。如所转载文章的作者或单位不同意转载,请与我中心联系。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电话:0771-2182500、2182501
    承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信息中心 电话:0771-2182857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青山路8号(530021)

    桂ICP备19006652号 网站标识码:4500000028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