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绿色食品专栏>>工作动态

灵川县开展绿色食品企业年度检查工作

2023-02-23 10:11     来源: 灵川县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


    为做好绿色食品证后监管工作,近日,在灵川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主任王忠的带领下,灵川县绿色食品监管检查组一行4人到桂林市金捷源米业有限公司和桂林裕泰米业有限公司开展大米绿色食品企业的年度检查工作。检查组按照绿色食品企业年检流程,召开了现场会议,听取了企业的工作汇报,查看了档案记录、合格证和产品包装,实地检查了产地、生产车间、加工车间等场所,对企业的生产情况和质量控制进行了细致检查。两家绿色食品企业顺利通过年度检查。

    检查组指出,绿色食品认证和证后监管是提高企业产品品牌价值、在市场竞争中获得更大优势的重要抓手,企业一定要严格按照绿色食品的标准进行生产和质量控制。


    访问统计 | 站点地图

    注:本网为政府公益性网站,转载文章是为“三农”提供免费信息咨询。如所转载文章的作者或单位不同意转载,请与我中心联系。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电话:0771-2182500、2182501
    承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信息中心 电话:0771-2182857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青山路8号(530021)

    桂ICP备19006652号 网站标识码:4500000028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