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绿色食品专栏>>工作动态

自治区绿色食品发展站组织开展 “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沉浸式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01 17:10     来源: 自治区绿色食品发展站
【字体: 打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在国庆节和重阳节来临之际,自治区绿色食品发展站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退休干部前往广西新媒体中心《红色传奇》沉浸式体验中心,开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沉浸式主题党日活动。

    在《红色传奇》沉浸式体验中心,干部职工通过参观“星火初照”“人间正道”“忠诚之歌”等多个主题展,共同追忆八桂英雄儿女百年传奇,重温广西红色革命光辉历程。在沉浸式党课活动环节,干部职工通过角色扮演、情景互动等方式,成功破解了机密文件密码,帮助革命同志化险为夷,再现了建立广西第一个党支部——中共梧州支部的血雨腥风,感受到了伟大的建党精神。

    在分享交流区,大家围绕此次参观学习活动书写信件,分享心得体会,表示要发扬老一辈革命家不畏艰难、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铭记历史,弘扬红色精神,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更加饱满的热情,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推动“三品一标”事业发展中担当实干、奋发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访问统计 | 站点地图

    注:本网为政府公益性网站,转载文章是为“三农”提供免费信息咨询。如所转载文章的作者或单位不同意转载,请与我中心联系。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电话:0771-2182500、2182501
    承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信息中心 电话:0771-2182857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青山路8号(530021)

    桂ICP备19006652号 网站标识码:4500000028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