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种子管理专栏>>种业动态

​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召开第二届中国(广西)—东盟现代种业发展大会工作动员会

2021-07-21 08:38     来源: 广西种子管理站
【字体: 打印

    7月20日,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召开第二届中国(广西)—东盟现代种业发展大会工作动员会,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文信连出席会议并讲话。

    自治区种子管理站站长祁广军介绍了大会基本情况和工作分工。文信连强调,当前从中央到地方,对种业的关心和重视程度都是前所未有的,要抓住这个难得的重要机遇,把举办中国(广西)—东盟现代种业发展大会作为我区打好种业翻身仗的一个交流合作平台,对我区种业发展成果的进行一次重大检阅。各部门各有关单位要按照厅党组的要求,压实责任,相互配合,举全厅之力办好本届种业大会,展现我区及我国以及东盟国家种业发展成果,荟萃“从种子到筷子”农业全产业链的“好种好品”,涵盖“米袋子”“菜篮子”“果盘子”“奶瓶子”等各类产品,全面推进品种培优、品质提升、品牌打造。

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翁丽平、厅机关有关处室、厅属有关单位和各相关协会负责人出席会议。


    访问统计 | 站点地图

    注:本网为政府公益性网站,转载文章是为“三农”提供免费信息咨询。如所转载文章的作者或单位不同意转载,请与我中心联系。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电话:0771-2182500、2182501
    承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信息中心 电话:0771-2182857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青山路8号(530021)

    桂ICP备19006652号 网站标识码:4500000028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