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种子管理专栏>>种业动态

2020年广西农作物良种联合攻关年中总结交流会在南宁召开

2020-07-30 08:08     来源: 自治区种子管理站
【字体: 打印

    7月29日,2020年广西农作物良种联合攻关年中总结交流会在南宁召开。自治区种子管理站站长祁广军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种业管理处、自治区糖业发展办公室糖料发展处等有关领导,水稻、玉米、蔬菜、香蕉、甘蔗良种联合攻关专家委员会首席专家、秘书长、副秘书长及部分委员代表出席会议。

    广西水稻、玉米、蔬菜、香蕉、甘蔗5个良种联合攻关专家委员会负责同志在会上分别汇报了今年以来广西良种联合攻关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并提出下步打算。祁广军指出广西开展良种联合攻关以来,成效显著。引进创制了一批种质资源,筛选了一批审定和登记品种,建立了一批新品种展示示范基地,培养了一批种业科研人才,形成了一批种业科研成果,为广西确保粮食安全,发展特色产业发挥了重要作用。祁广军提出,下步要继续推进工作,一是进一步明确攻关方向和重点;二是抓实抓好关键环节,有针对性的做好新品种筛选;三是推进联合攻关创新机制,整合资源,形成合力;四是做好宣传总结,对开展良种攻关进行阶段性总结。

    会议还为第二期现代种业发展咨询专家颁发聘书。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第二期现代种业发展咨询专家颁发聘书

    访问统计 | 站点地图

    注:本网为政府公益性网站,转载文章是为“三农”提供免费信息咨询。如所转载文章的作者或单位不同意转载,请与我中心联系。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电话:0771-2182500、2182501
    承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信息中心 电话:0771-2182857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青山路8号(530021)

    桂ICP备19006652号 网站标识码:4500000028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