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种子管理专栏>>种业动态

广西种子管理站召开2023年种子管理工作务虚会

2023-01-19 09:10     来源: 广西种子管理站
【字体: 打印

    1月17日-18日,广西种子管理站召开2023年种子管理工作虚会。站党总支委员、站领导班子和各科室负责人及有关职工参加会议。
    各分管领导围绕种业振兴五大行动和种子事业六大体系建设,对我站品种管理、种子质量管理、行业管理、单位自身建设工作四个方面进行分析和探讨,提出今后工作的思路和意见建议。各科负责人也就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和工作计划。祁广军总结时指出,这次务虚会开得深入细致,谋划了2023年工作,进一步理清思路、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确保2023年开好局、起好步。祁广军强调,中央高度重视种业工作,全站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种业振兴行动,履职尽责,为种业发展提出具有前瞻性、时效性、创新性的建议,推动种业发展。同时,抓好单位自身建设,提升队伍素质,进一步提升服务种业发展能力。


    访问统计 | 站点地图

    注:本网为政府公益性网站,转载文章是为“三农”提供免费信息咨询。如所转载文章的作者或单位不同意转载,请与我中心联系。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电话:0771-2182500、2182501
    承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信息中心 电话:0771-2182857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青山路8号(530021)

    桂ICP备19006652号 网站标识码:4500000028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