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种子管理专栏>>种业动态

广西种子管理站开展“春耕一线党旗红,广西种业在行动”活动

2022-02-24 11:49     来源: 广西种子管理站
【字体: 打印

     为应对低温天气对春耕生产带来的不利影响,2月22—23日,广西种子管理站组织党员干部到南宁市开展“春耕一线党旗红,广西种业在行动”活动,到各地各有关单位开展种业技术服务。

广西种子管理站祁广军站长率队到南宁市西乡塘区坛洛镇检查指导马铃薯种薯繁育情况,并与南宁市桂福园农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座谈,了解当前春耕生产遇到的问题。祁广军表示,广西发展冬种马铃薯有得天独厚的气候优势,“桂农薯1号”马铃薯品种经受住了这次长期低温寡照的考验,证明了该品种在广西推广有很大的潜力和市场。祁广军指出,下步种子管理部门要继续为种子企业做好服务,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在新品种创新、推广的项目上给予更多支持,加快新品种推广,服务全区农业生产。

广西种子管理站党总支副书记、二级调研员唐忠平率队到南宁市兴宁区五塘镇国家农作物品种展示评价基地检查指导油菜试验情况。到广西绿海种业生产加工中心检查指导,并开展座谈,了解该企业遇到的困难以及对广西种业发展的建议意见,并针对一些存在的问题给予实地解答。唐忠平表示,下一步种子管理部门要继续为种子扶持企业做大做强,在监管、保供、技术等做好服务。

广西种子管理站“春耕一线党旗红,广西种业在行动”活动期间,还联合南宁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分别对坛洛镇种子市场和五塘镇种子市场进行检查,了解种子种苗生产经营情况。



    访问统计 | 站点地图

    注:本网为政府公益性网站,转载文章是为“三农”提供免费信息咨询。如所转载文章的作者或单位不同意转载,请与我中心联系。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电话:0771-2182500、2182501
    承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信息中心 电话:0771-2182857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青山路8号(530021)

    桂ICP备19006652号 网站标识码:4500000028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