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种子管理专栏>>走进种子管理站>>重大事记

2022年12月份大事记

2023-01-10 10:30     来源: 广西种子管理站
【字体: 打印

     12月6日,2022年广西农作物良种联合攻关工作总结会在南宁召开。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种业管理处、自治区种子管理站有关领导,水稻、玉米、蔬菜、香蕉、甘蔗良种联合攻关首席专家和秘书长、副秘书长及攻关成员单位代表出席会议。会议听取2022年水稻、玉米、蔬菜、香蕉、甘蔗良种联合攻关情况汇报,交流了2018-2022年各作物良种联合攻关取得的成效;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种业管理处二级调研员吴晓丹传达了国家育种联合攻关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自治区种子管理站副站长黄鹂解读了下一轮广西农作物联合攻关计划方案,与会代表进行研究探讨,自治区种子管理站祁广军站长主持会议并做了总结发言。

    12月30日,2023年广西春季农业生产种子产供需调度会在南宁召开。自治区种子管理站站长祁广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广西主要农作物种子生产经营企业生产销售负责人、外省主要种子企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2022年全国及广西秋季种子产供需形势情况,并对2023年广西春季水稻、玉米种子供需形势和种子生产计划进行交流研判,并指导各种子企业克服新冠病毒感染造成的困难,尽快组织复工复产,狠抓种子加工包装和发货销售等工作,提升种子质量,确保明年全区粮食生产用种安全。会议认为,2023年我区春季粮食生产水稻、玉米种子供应充足、价格平稳,能够满足春季粮食生产用种需求。

    访问统计 | 站点地图

    注:本网为政府公益性网站,转载文章是为“三农”提供免费信息咨询。如所转载文章的作者或单位不同意转载,请与我中心联系。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电话:0771-2182500、2182501
    承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信息中心 电话:0771-2182857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青山路8号(530021)

    桂ICP备19006652号 网站标识码:4500000028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