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种子管理专栏>>走进种子管理站>>重大事记

2022年3月份大事记

2022-04-04 11:00     来源: 广西种子管理站
【字体: 打印
3月1日,自治区种子管理站在南宁召开推进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和大豆油料扩种增产工作座谈会。自治区种子管理站站长祁广军主持会议。自治区种子管理站副站长黄乃崇、四级调研员黄鹂以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广西农科院经作所有关专家和区内部分大豆、花生种子持证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就当前广西推进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情况、油料作物种子生产使用现状以及扩种油料作物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几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为下一步做好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以及油料作物扩种增产用种保供打下了良好基础。


3月2日,广西农作物种子质量监督检验站召开2021年管理评审会。农作物种子质量监督检验站祁广军站长主持会议,相关领导及质量监督检站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广西农作物种子质量监督检验站2021年全年工作。祁广军对质量监督检验站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发现的问题和2022年质量管理工作提出建议。

3月7日广西种子管理站二级调研员唐忠平组织部分种子企业到到马山县考察调研农作物种子繁育基地,马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俞伟栋及县农业农村局、发改局、政府办、财政局、自然资源局、经信局和宏博公司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与交流。

3月8-9日,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种业管理处处长钟志坚和广西种子管理站站长祁广军率工作组到玉林市博白县考察调研,工作组通过现场参观育种、制种基地,实地走访制种大户,与县政府有关部门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博白县推进国家级水稻制种大县建设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访问统计 | 站点地图

    注:本网为政府公益性网站,转载文章是为“三农”提供免费信息咨询。如所转载文章的作者或单位不同意转载,请与我中心联系。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电话:0771-2182500、2182501
    承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信息中心 电话:0771-2182857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青山路8号(530021)

    桂ICP备19006652号 网站标识码:4500000028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