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种子管理专栏>>党群工作

广西种子管理站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3-01 09:05     来源: 广西种子管理站
【字体: 打印

    2月28日,广西种子管理站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站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总支委员、办公室有关人员列席,自治区农业农村厅指导组到会指导。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站领导班子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召开典型案例剖析会,认真查摆存在问题,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材料。
    会上,广西种子管理站党总支书记祁广军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站领导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自治区农业农村厅指导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态度严肃认真,敢于揭短亮丑,承认不足,推心置腹,实事求是,坦诚相见,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检视问题、明确方向的目的。并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对三农工作的全面领导;二要坚持履职担当,全面落实主体责任;三要聚焦解决实际问题,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实效;四要注重班子团结,凝聚发展合力。
    最后,广西种子管理站党总支书记祁广军表示,认真对标中央和自治区以及厅党组的要求,高度重视、端正态度,落实措施、及时整改,以身作则、奋发向上,抓好我们今年种业发展工作的开局,加快推动种业振兴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农业强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访问统计 | 站点地图

    注:本网为政府公益性网站,转载文章是为“三农”提供免费信息咨询。如所转载文章的作者或单位不同意转载,请与我中心联系。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电话:0771-2182500、2182501
    承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信息中心 电话:0771-2182857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青山路8号(530021)

    桂ICP备19006652号 网站标识码:4500000028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