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种子管理专栏>>党群工作

自治区种子管理站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第三次理论中心组(扩大会)集中学习研讨会

2022-10-21 16:38     来源: 广西种子管理站
【字体: 打印

    10月20日下午,我站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暨第三次理论中心组(扩大会)集中学习研讨会。党总支书记祁广军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由祁广军、黄乃崇、陆霞、王舟、鞠忠良等同志分别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立足本职工作,结合如何推动广西现代种业工作交流心得体会。

    党总支书记祁广军同志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入领会精神实质,真正把报告精神学深悟透。为了下阶段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祁广军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掀起学习高潮。二是把握重点内容,做到学懂弄清、学深悟透。三是紧密结合实际,抓好工作的贯彻落实。


    访问统计 | 站点地图

    注:本网为政府公益性网站,转载文章是为“三农”提供免费信息咨询。如所转载文章的作者或单位不同意转载,请与我中心联系。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电话:0771-2182500、2182501
    承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信息中心 电话:0771-2182857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青山路8号(530021)

    桂ICP备19006652号 网站标识码:4500000028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