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植物保护专栏>>植保动态

自治区植保站召开2024年广西植保高质量发展工作务虚会

2024-01-10 10:10     来源: 广西壮族自治区植保站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24年植保工作,2024年1月8日,自治区植保站组织召开2024年广西植保高质量发展工作务虚会,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种植业管理处(农药管理处)负责人、自治区植保站主要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植保站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会议精神,守牢粮食安全和不发生规模性返贫两条底线,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全面领导,压实五级书记抓乡村振兴责任,锚定病虫害防控、粮油作物大面积单产提升的工作目标,时刻绷紧粮食安全这根弦,加强预测预报的短期预报和长期研判的准确性;把豇豆农残治理的有效经验加以复制推广,坚持绿色转型,发展绿色经济,把病虫害防治效能转化为粮食产能。会议充分肯定了2023年植保工作成效。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植保在推动粮油作物大面积单产提升工作中的措施办法和在农业防灾减灾中的目标任务。


    访问统计 | 站点地图

    注:本网为政府公益性网站,转载文章是为“三农”提供免费信息咨询。如所转载文章的作者或单位不同意转载,请与我中心联系。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电话:0771-2182500、2182501
    承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信息中心 电话:0771-2182857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青山路8号(530021)

    桂ICP备19006652号 网站标识码:4500000028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