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植物保护专栏>>植保动态

2023年全国农药检定工作交流会在哈尔滨市召开

2023-12-28 17:15     来源: 广西壮族自治区植保站
【字体: 打印

12月25日,农业农村部农药检定所在哈尔滨市召开了2023年全国农药检定工作交流会,农业农村部种植业管理司(农药管理司)朱恩林一级巡视员、农业农村部农药检定所黄修柱所长出席并讲话。

会议总结交流了2023年农药检定工作成效和经验,分析讨论当前农药管理工作中的热点难点,并对现行农药登记评审、农药登记试验单位认定、推进药检体系发展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各地要充分认识农药检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要找准定位、开拓创新、主动作为,继续强化农药登记管理工作,加强对农药登记试验单位管理,开展农药风险监测,服务好行业管理,登记评审进一步信息化,为我国农业高质量发展、农产品安全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工作。

来自各省级农药检定机构负责人和技术干部60多人参加会议,广西壮族自治区植保站负责人及登记管理科技术干部参加本次工作交流会。


    访问统计 | 站点地图

    注:本网为政府公益性网站,转载文章是为“三农”提供免费信息咨询。如所转载文章的作者或单位不同意转载,请与我中心联系。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电话:0771-2182500、2182501
    承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信息中心 电话:0771-2182857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青山路8号(530021)

    桂ICP备19006652号 网站标识码:4500000028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