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植物保护专栏>>植保动态

广西壮族自治区植保站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爱国主义纪录电影《单声》

2023-12-28 11:45     来源: 广西壮族自治区植保站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凝聚时代奋进力量,2023年12月2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植保站组织全站干部职工开展了集中观影《单声》活动。

电影根据真实事件讲述了单声先生为祖国统一大业所作出的巨大贡献,以及在反对国家分裂中的现实意义。充分彰显了爱国爱家的主流价值取向和坚定的文化自信。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和弘扬单老先生的拳拳爱国之心,将爱国主义情怀根植于行,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为引领,学思践悟,躬身笃行,用于奉献,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投入新时代植保工作中,积极履职尽责,在平凡岗位中贡献出不平凡的业绩。



    访问统计 | 站点地图

    注:本网为政府公益性网站,转载文章是为“三农”提供免费信息咨询。如所转载文章的作者或单位不同意转载,请与我中心联系。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电话:0771-2182500、2182501
    承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信息中心 电话:0771-2182857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青山路8号(530021)

    桂ICP备19006652号 网站标识码:4500000028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