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土壤肥料专栏>>新闻动态>>新闻快报

广西区土肥站组织干部进村入户开展 结对帮扶活动

2020-06-11 06:15     来源: 自治区土肥站
【字体: 打印

6月9-10日,广西区土肥站组织全体在职干部分两批赴挂点的贫困村天等县都康乡把孔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在开展活动过程中,该站干部职工与驻把孔村第一书记伍勤忠以及把孔村村两委成员开展了结对帮扶座谈会,了解把孔村生产情况、扶贫工作进展、扶贫项目发展、产业扶贫需求等情况。

同时,结合座谈中了解的情况,深入富硒产业示范点走访调研。实地走访了把孔村富硒米加工基地和富硒米生产基地,了解富硒产业发展情况,并为富硒米生产加工项目提供5万元项目资金支持。

此外,参加结对帮扶的干部职工还分别前往帮扶户家里,与贫困户促膝而谈,详细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子女受教育情况、帮扶需求事项等,并鼓励他们积极参加富硒产业发展、养猪羊牛养鸡等“以奖代补”扶贫项目,激发内生动力,逐步实现脱贫致富。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访问统计 | 站点地图

    注:本网为政府公益性网站,转载文章是为“三农”提供免费信息咨询。如所转载文章的作者或单位不同意转载,请与我中心联系。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电话:0771-2182500、2182501
    承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信息中心 电话:0771-2182857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青山路8号(530021)

    桂ICP备19006652号 网站标识码:4500000028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