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土壤肥料专栏>>新闻动态>>新闻快报

自治区土肥站开展爱国卫生月“周末大扫除”活动

2023-03-17 17:59     来源: 自治区土肥站办公室
【字体: 打印

为继承和弘扬爱国卫生优良传统,大力推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全面提升办公生活环境,自治区土肥站在2023年3月17日首次开展了爱国卫生月“周末大扫除”活动。

在土肥站大院里,干部职工、志愿者、物业工人等拿起扫把、抹布、钳子,一起打扫楼梯、清扫路面、清洁绿化带、清理杂物杂草。大家干劲十足,努力把大院环境卫生整理干净。大家表示,在工作之余开展大扫除活动,既参与了首府南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一步改善站里面的环境和秩序,又做到了脑力劳动和体力劳动结合,锻炼了身体。据悉,今年土肥站将继续大力开展“周末大扫除”活动,努力为首府南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出一份力。

干部职工在开展大扫除活动

干部职工在开展大扫除活动


干部职工在开展大扫除

干部职工在开展大扫除活动

    访问统计 | 站点地图

    注:本网为政府公益性网站,转载文章是为“三农”提供免费信息咨询。如所转载文章的作者或单位不同意转载,请与我中心联系。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电话:0771-2182500、2182501
    承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信息中心 电话:0771-2182857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青山路8号(530021)

    桂ICP备19006652号 网站标识码:4500000028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