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土壤肥料专栏>>新闻动态>>新闻快报

自治区土肥站派出工作组调研春耕生产情况

2023-03-17 17:00     来源: 自治区土肥站肥料科
【字体: 打印

农业生产,一年之计在于春,对于确保全年粮食丰收至关重要。眼下,正值春耕生产关键时节,3月15日,自治区土肥站派出工作组调研宾阳县春耕生产情况。

从宾阳县农业农村部门了解到,目前该县的化肥等农资产品供应充足,价格比较平稳。红花草、油菜、苕子等绿肥正进入翻压还田期,水稻正进入育秧期。

工作组指出,一是要做好绿肥翻压还田后的田间管理工作,插秧前进行蓄水耙田,并及时插秧;二是要不负春光不误农时,深入田间地头做好技术指导服务工作;三是要充分调动农民种粮方面的积极性,实施新一轮千亿斤粮食产能提升行动。

宾阳县农业农村部门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实地调研水稻秧苗长势情况


    访问统计 | 站点地图

    注:本网为政府公益性网站,转载文章是为“三农”提供免费信息咨询。如所转载文章的作者或单位不同意转载,请与我中心联系。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电话:0771-2182500、2182501
    承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信息中心 电话:0771-2182857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青山路8号(530021)

    桂ICP备19006652号 网站标识码:4500000028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