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土壤肥料专栏>>新闻动态>>新闻快报

自治区土肥站到天等县开展新春慰问调研活动

2023-01-16 17:24     来源: 自治区土肥站办公室
【字体: 打印

     新春佳节之际,1月13日,自治区土肥站组织党员干部到天等县都康乡把孔村村开展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并实地调研节水农业项目。在自治区土肥站党支部书记、站长黄文校的带领下,党员干部提着食用油等慰问品,深入到结对帮扶的群众家中,亲切交流,了解帮扶户的生活工作状况和收入情况,帮助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并送上新春美好祝福。

走访慰问后,黄文校站长带队调研了把孔村多牛屯的排污管道项目、福新镇松山村水肥一体化项目。在多牛屯,调研组沿着排污管道规划路线从头走到尾,与驻村第一书记、村民小组长商讨项目建设内容,要求驻村工作队趁村民春节在家多沟通多商讨,达成共识,并做好项目预算情况,争取早建设早完工,使全村村容巷貌有进一步提升。在松山村,调研组详细了解百香果应用种植水肥一体化技术可能性,向该村第一书记指出,一定要弄清楚农田属性,详细了解水、土、光、热情况,因地制宜做好项目论证,逐项排除项目的风险点,才能保障项目的实施。自治区土肥站将给予必要的技术指导服务。

慰问帮扶群众

调研排污管项目建设

考察松山村百香果种植应用水肥一体化技术场地


    访问统计 | 站点地图

    注:本网为政府公益性网站,转载文章是为“三农”提供免费信息咨询。如所转载文章的作者或单位不同意转载,请与我中心联系。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电话:0771-2182500、2182501
    承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信息中心 电话:0771-2182857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青山路8号(530021)

    桂ICP备19006652号 网站标识码:4500000028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