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土壤肥料专栏>>新闻动态>>新闻快报

自治区土肥站党支部开展深化二十大精神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2022-12-13 13:33     来源: 自治区土肥站办公室
【字体: 打印

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12日,自治区土肥站党支部开展邕江红船党日活动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移动课堂活动,全站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30余人参加。

自治区土肥站党支部书记黄文校在启航前作动员讲话。他要求,全站党员要把学习党史作为提升政治素养的必修课,把学懂弄通二十大精神作为指导实践的根本遵循,立足当前工作实际,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土肥工作的各方面。

登上红船,党员们顺江而下邕江,远眺冬泳亭、洋关码头等红色地标,近观红色历史人物图片展,认真聆听邓颖超、李明瑞等英杰事迹,在历史与现实交融中感知新时代巨变,接受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和红色传统教育。参观后,还积极参与二十大精神微党课、廉政小课堂、二十大金句诵读、二十大知识大家答、红色歌曲大家唱等主题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对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坚定了奋进新政策,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的信心。

活动后,大家对这次主题学习活动纷纷表示认可,认为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充实,收获很多。

二十大精神微党课

参观红色人物图片展

踊跃参与二十大知识问答

    访问统计 | 站点地图

    注:本网为政府公益性网站,转载文章是为“三农”提供免费信息咨询。如所转载文章的作者或单位不同意转载,请与我中心联系。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电话:0771-2182500、2182501
    承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信息中心 电话:0771-2182857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青山路8号(530021)

    桂ICP备19006652号 网站标识码:4500000028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