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土壤肥料专栏>>新闻动态>>新闻快报

祝贺!我站刘文奇同志获广西五一劳动奖章

2022-04-29 17:07     来源: 自治区土肥站办公室
【字体: 打印

据广西工会微信公众号4月28日发布的消息,当日,自治区总工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2022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广西五一劳动奖和广西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授予了一批“广西五一劳动奖章”,我站肥料科刘文奇同志名列其中。

听闻刘文奇同志获得此项荣誉后,土肥站干部职工反响热烈,纷纷向他祝贺,并表示,这项荣誉将对广大土肥工作者而言是一种莫大的鼓励,激励着广大农业生产一线人员要以更加拼搏的状态为广西现代农业建功立业。

刘文奇同志长期从事先进农业技术研究与示范推广工作,为保障我区粮食安全和农产品供给、土壤改良培肥和耕地质量稳步提升、化肥减量增效和农业绿色可持续发展作出重要贡献,曾获广西科技进步三等奖3项、厅级科技成果奖3项;获广西农业技术推广先进个人。

“广西五一劳动奖章”是自治区总工会为了奖励全区各行业、各条战线上为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而努力拼搏并取得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而颁发的荣誉奖章。

    访问统计 | 站点地图

    注:本网为政府公益性网站,转载文章是为“三农”提供免费信息咨询。如所转载文章的作者或单位不同意转载,请与我中心联系。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电话:0771-2182500、2182501
    承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信息中心 电话:0771-2182857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青山路8号(530021)

    桂ICP备19006652号 网站标识码:4500000028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