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土壤肥料专栏>>新闻动态>>新闻快报

自治区土肥站到定点帮扶村开展 “送温暖防返贫”调研走访活动

2021-12-27 14:08     来源: 自治区土肥站办公室
【字体: 打印

   2021年12月26日,自治区土肥站党支部支委委员和站领导班子一行6人深入定点帮扶村天等县都康乡把孔村开展“送温暖防返贫”调研走访活动。

    调研组首先与驻村第一书记、村两委干部座谈交流,深入了解把孔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情况,重点了解其在产业发展方面的情况,特别是对其富硒米开发方面给出建议并将继续支持把孔村开发富硒米。随后调研组走访了部分帮扶户,入户宣讲政策,详细了解帮扶户当前生产生活、收入、住房、教育和医疗等情况,并协调帮助解决有关生产生活问题。

    下一步,自治区土肥站将通过支部共建等方式,在特色产业发展、农技服务等方面加强对把孔村的帮扶力度,助力把孔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座谈交流

了解富硒米开发情况

入户走访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访问统计 | 站点地图

    注:本网为政府公益性网站,转载文章是为“三农”提供免费信息咨询。如所转载文章的作者或单位不同意转载,请与我中心联系。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电话:0771-2182500、2182501
    承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信息中心 电话:0771-2182857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青山路8号(530021)

    桂ICP备19006652号 网站标识码:4500000028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