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动物卫生监督专栏>>信息公开>>通知公告>>监督所发文

关于加强元旦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2021-12-30 09:30     来源: 广西动物卫生监督所     作者:      阅读:
【字体: 打印

桂动监办〔2021〕13号

各科室:

元旦春节将至,出行客流增多,针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为做好我所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干部职工的身体健康,维护安全稳定的工作环境,过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经研究,现就元旦春节期间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一、加强自我排查、自我管理。一是落实自我排查工作。按照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和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要做好本单位疫情防控重点人员自我排查,特别是按照自治区发布的疫情流调轨迹进行自我排查,积极配合落实协查及重点人员的排查管理工作。二是落实自我管理工作。干部职工每日做好体温、症状等健康监测,要自觉加强自身健康管理,出现咳嗽、发烧、乏力等疑似症状要第一时间报告本科室主要领导,主动做好防护措施,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三是严格执行外出报备。元旦春节期间,离邕离桂返邕返桂的干部职工要主动向本科室、所办公室、人事科报备,非必要不前往区内外中高风险地区。

二、加强元旦春节活动疫情管理。元旦春节期间走亲访友活动较多,要严格按照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要求,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工作。非必要不离邕,倡导就地过节,确需出行的,在出发前及返回后均应提前向单位报告,途中做好个人防护,返回后配合落实相关防控措施。元旦春节期间,非必要不参加聚集性活动,非必要不聚集,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三、加强值班备勤和疫情信息报送。各科室要落实好元旦春节值班安排,要按时到岗,中途不得提前离岗。值班期间,注意收集好相关信息,并做好登记,及时向当班领导汇报情况。要严格执行新冠肺炎疫情“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办公室落实专人负责每天信息报送工作,干部职工离邕离桂返邕返桂情况及时向办公室张汉台反馈。遇到突发事件发生或有重大预警情况时,要快速响应,主动核实,第一时间口头报告,2小时内书面报送相关信息,坚决杜绝不报、迟报、漏报、谎报和瞒报现象发生,报送情况统一发送所办公室邮箱:gxjds8@163.com。


               广西壮族自治区动物卫生监督所办公室

                            2021年12月28日


访问统计 | 站点地图

注:本网为政府公益性网站,转载文章是为“三农”提供免费信息咨询。如所转载文章的作者或单位不同意转载,请与我中心联系。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电话:0771-2182500、2182501
承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信息中心 电话:0771-2182857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青山路8号(530021)

桂ICP备19006652号 网站标识码:4500000028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