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动物卫生监督专栏>>新闻动态>>要闻资讯

自治区动物卫生监督所调研组到武鸣等地开展生猪复产和家禽屠宰加工工作调研

2020-06-09 10:39     来源: 广西动物卫生监督所     作者: 朱贤龙      阅读:
【字体: 打印

 6月4至5日,自治区动物卫生监督所调研组到武鸣区、隆安县和大化县开展生猪复产和家禽屠宰加工工作调研。

调研组先后考察了隆安县丁当镇的广西金本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大化县冷链物流中心、武鸣区明植养殖场、锣圩镇广西富胜农牧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关于家禽屠宰加工厂建设、生产经营和发展规划等情况汇报,并指导其科学布局、加强管理,做大做强产业,带领贫困户脱贫奔小康。

在大化县冷链物流中心,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其发展扶贫产业的做法,该中心以订单到户的方式,从饲养、屠宰加工到冷链物流实行全产业链指导,带动贫困户大力发展“七百弄鸡”产业,,帮助贫困户通过养鸡致富奔小康。

    在广西金本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和武鸣区明植养殖场,企业生猪复养势头良好,企业对发展养猪业信心十足。尤其是今本农公司在建的丁当镇华岳养殖基地,采取边建设边生产的方式积极发展养生猪生产,年内计划饲养母猪3000头,年出栏猪7.5万头。调研组深入了解养殖场的复产计划后,对养殖场的栏舍布局、改造等给予了意见和建议。

在广西富胜农牧有限公司,调研组对做好肉牛饲养标准的制定、疫病防控和肉牛销售检疫申报等工作进行了指导和建议。

调研组察看广西金本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华岳养殖基地的沉粪池。


调研察看大化县冷链物流中心的家禽产品。


访问统计 | 站点地图

注:本网为政府公益性网站,转载文章是为“三农”提供免费信息咨询。如所转载文章的作者或单位不同意转载,请与我中心联系。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电话:0771-2182500、2182501
承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信息中心 电话:0771-2182857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青山路8号(530021)

桂ICP备19006652号 网站标识码:4500000028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