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动物卫生监督专栏>>新闻动态>>要闻资讯

自治区动物卫生监督所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会议

2024-03-27 15:56     来源: 广西动物卫生监督所     作者: 陆丽莹      阅读:
【字体: 打印

3月25日,广西动物卫生监督所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会,全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和自治区农业农村厅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所领导与各科室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强化领导干部担当意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一岗双责”责任。

会议指出,要纵深推进本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一是肯定成绩,进一步坚定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二是正视问题,深刻认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三是紧盯关键,持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任务纵深落实落细。

会议强调,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树立新风,切实抓好各项预算经费的使用和管理,着力加强日常廉政教育,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全面推进党建与业务再融合再提升。

会议现场

访问统计 | 站点地图

注:本网为政府公益性网站,转载文章是为“三农”提供免费信息咨询。如所转载文章的作者或单位不同意转载,请与我中心联系。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电话:0771-2182500、2182501
承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信息中心 电话:0771-2182857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青山路8号(530021)

桂ICP备19006652号 网站标识码:4500000028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