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动物卫生监督专栏>>新闻动态>>要闻资讯

自治区动物卫生监督所组织召开 《动物防疫法考试题型题目大全》编写工作会议

2024-03-19 11:10     来源: 广西动物卫生监督所     作者: 王南      阅读:
【字体: 打印

3月18日,自治区动物卫生监督所在南宁组织召开《动物防疫法考试题型题目大全》编写工作会议,所全体参编人员参加会议。该书由自治区动物卫生监督所、北海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和北海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等三家单位联合编写。

会上,对各参编人员编写初稿进行了审阅,并提出了统一编写格式和要求,按照尊重权威、原文原法原则,对现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2021年版)按章节顺序,逐条编写“问答题、填空题、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等五种考试题型,要做到应编尽编。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是动物防疫相关法规规章的上位法,是动物防疫领域最重要的法律,全国执业兽医考试、全国农业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等都将该法作为理论考试的重要内容。编写出版《动物防疫法考试题型题目大全》将帮助全国官方兽医、执业兽医、农业综合行政执法人员、各大中专院校兽医专业学生参加相关考试有着重要的参考指导作用,对广大群众学习、宣传和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

会议现场

访问统计 | 站点地图

注:本网为政府公益性网站,转载文章是为“三农”提供免费信息咨询。如所转载文章的作者或单位不同意转载,请与我中心联系。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电话:0771-2182500、2182501
承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信息中心 电话:0771-2182857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青山路8号(530021)

桂ICP备19006652号 网站标识码:4500000028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