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动物卫生监督专栏>>新闻动态>>要闻资讯

柳州市农业农村局到自治区动物卫生监督所开展动物卫生监督与执法办案有效衔接交流活动

2023-03-15 08:45     来源: 广西动物卫生监督所     作者: 甘书钻      阅读:
【字体: 打印

3月13日,柳州市农业农村局总兽医师带领柳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的领导一行6人到自治区动物卫生监督所进行业务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柳州市农业农村局总兽医师介绍了柳州市本级及其基层动植物疫病防控体系建设情况,就柳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内设机构的设置问题征求了自治区动物卫生监督所领导的意见。与会人员就如何顺应当前机构改革形势采取整合资源、创新工作方法、充分利用信息化技术等措施提高动物卫生监督和执法工作效率,如何做好动物卫生监督与农业综合执法办案有效衔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交流会探讨了破解动物卫生监督工作机构不全、队伍力量不足等难题的措施。对促进了动物卫生监督与农业综合执法办案有效衔接,保障畜禽产品质量安全,保障公共卫生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交流会

访问统计 | 站点地图

注:本网为政府公益性网站,转载文章是为“三农”提供免费信息咨询。如所转载文章的作者或单位不同意转载,请与我中心联系。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电话:0771-2182500、2182501
承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信息中心 电话:0771-2182857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青山路8号(530021)

桂ICP备19006652号 网站标识码:4500000028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