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动物卫生监督专栏>>新闻动态>>要闻资讯

自治区动物卫生监督所开展动物检疫机构队伍现状调研

2023-03-13 11:46     来源: 广西动物卫生监督所     作者: 农基革      阅读:
【字体: 打印

按照自治区农业农村厅部署,3月6日至10日,自治区动物卫生监督所组成7个专项调研组,分赴全区各地开展动物检疫机构队伍现状调研。

调研组采取实地考察、查阅文件资料、填报调查表、召开座谈交流会等方式,详细了解承担动物检疫职责的机构、动物检疫申报点和官方兽医人员配备等情况。针对基层反映存在动物卫生监督机构设置名称不统一、机构改革后乡镇畜牧站三权划归乡镇政府管理后导致乡镇动物检疫工作不顺畅、基层官方兽医人员不足等问题进行调研,并提出了完善动物检疫机构、规范动物检疫行为、加快推进信息化建设、完善动物卫生监督工作考核奖励机制、加强动物检疫业务技术培训等建议和要求。

3月13日,调研组在自治区动物卫生监督所集中汇报,汇总材料形成专题调研报告,上报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和自治区人民政府。


实地考察

集中汇报

访问统计 | 站点地图

注:本网为政府公益性网站,转载文章是为“三农”提供免费信息咨询。如所转载文章的作者或单位不同意转载,请与我中心联系。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电话:0771-2182500、2182501
承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信息中心 电话:0771-2182857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青山路8号(530021)

桂ICP备19006652号 网站标识码:4500000028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