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动物卫生监督专栏>>新闻动态>>要闻资讯

广西动物卫生监督所: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促进党建和业务高效融合

2023-02-06 17:55     来源: 广西动物卫生监督所     作者: 张汉台      阅读:
【字体: 打印

广西动物卫生监督所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党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教育,部署2023年党建和业务工作,努力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为2023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疾风知劲草,坚持以严的基调严抓严管干部队伍。2月6日上午,广西动物卫生监督所召开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自治区党委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和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党组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签订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责任状,观看警示教育片,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心得体会。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教育,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素养。

姚源锋书记、所长全面分析当前干部队伍存在的问题,强调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从小事抓起,抓住关键几个;要严格落实分级负责制,切实履行岗位职责;要加大执行力,提高工作效率;要切实维护单位荣誉和集体形象;要强化内外协作联动机制。同时对2023年党建和业务工作进行部署,指出2023年动物卫生监督工作总基调以党建为引领,党建和业务高效融合。党支部把方向、定目标、下任务,做好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精通惯例动作。要求党务工作目标达到五个好:领导班子好、干部队伍好、执行能力好、工作业绩好、群众反映好。要做到:一是加强班子自身建设,班子成员以身作则,提高本领,做好表率。二是管好带好干部队伍。三是高质高效完成规定任务。四是持续做好宣传报道工作。业务工作目标做好“防风险、保安全、促发展”工作。要做到:一是创新一项工作模式,推动区域动物集中检疫申报模式发展。二是夯实两项工作:制度基础和队伍基础建设。三是培育一批先进典型。四是完成两项工作试点:屠宰环节动物产品溯源和动物检疫无纸化出证试点。五是开展三个专项行动:动物卫生监督管理工作跨市交叉检查行动、动物检疫规范年行动、明察暗访常态化监督行动。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要求全所干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和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工作部署,讲政治、守规矩、敢担当、勇作为,以起跑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昂扬姿态,以等不得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歇不得的责任感,在奋进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工作部署

签订责任状

访问统计 | 站点地图

注:本网为政府公益性网站,转载文章是为“三农”提供免费信息咨询。如所转载文章的作者或单位不同意转载,请与我中心联系。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电话:0771-2182500、2182501
承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信息中心 电话:0771-2182857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青山路8号(530021)

桂ICP备19006652号 网站标识码:4500000028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