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动物卫生监督专栏>>新闻动态>>要闻资讯

考试提前!2022年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广西考区积极筹划考务工作

2022-03-24 10:43     来源: 广西动物卫生监督所     作者: 农扬      阅读:
【字体: 打印

2022年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时间为7月17日,较往年提前了两个多月。针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较严峻的情况,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主动筹划,积极推进今年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的各项考务工作。3月22日,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在自治区动物卫生监督所召开了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广西考区考务工作第一次会议,就考务工作进行部署。

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兽医处、自治区动物卫生监督所、南宁市农业农村局分管兽医医政的领导和工作人员及深圳市海云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业务代表参加了会议。

今年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广西考区的网络报考人数较去年增加了1000多人,达5656人。对此,会议要求考务工作人员要提高认识,加强沟通协调,按照农业农村部部署,把握时间节点,有条不紊地落实各项考务工作。同时严格按南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规定,提前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和考试过程中突发事件的应对解决方案,确保2022年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访问统计 | 站点地图

注:本网为政府公益性网站,转载文章是为“三农”提供免费信息咨询。如所转载文章的作者或单位不同意转载,请与我中心联系。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电话:0771-2182500、2182501
承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信息中心 电话:0771-2182857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青山路8号(530021)

桂ICP备19006652号 网站标识码:4500000028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464号